爱画什么画什么,注意避雷
玩blg、乙女、galgame
详情看置顶❤️喜欢你就会点赞关注

置顶!我是小樱!樱桃子xx

您好!很高兴见到你!我叫小樱

闲暇喜欢画画,努力产粮的同人女

❗️超级混邪人 什么都能吃 喜欢大乱炖

不会聊天,刷空间的空友可加Q 444099477!(和lof同名,不用担心认错)


下面是我在的坑:(有点多,但是我真的都有在混)


→游戏方面:(分类可能会有问题不要在意)

【视觉小说类】

BLgame:鬼畜眼镜/dmmd/lamento/甜池/luckydog1和bad egg/神学校/冤罪/弥赛亚/no thank you/room no.9/绝对服从命令/

乙女:蝶之毒华之锁/女王蜂的王房/风起长安驭骨人/鸟笼婚姻/Collar×Malice

galgame:三色绘恋/壳少&虚少&天之少女/恋狱月狂病/虫爱少女/混沌之子/君彼女/妹调/dark blue/erewhon/euphoria/死馆/友爱俱乐部/駄作/不死舞姬/MinDeaDBlooD/SDB/素晴日/妖蛆之饵/戈尔尖叫秀/丑小鸭与文字祸/

【音游类】

osu:没事干玩的 只会打四星戳泡泡/

日服pjsk:天马司&朝比奈真冬推,紫谱AP210,佛系玩家不怎么打歌只课金/

es2:天城燐音单推(呃游戏已跑路)/

邦邦:凑友希那单推(游戏已删)/

arcaea:喜欢零光&爱丽丝(红框不打了)/

【肉鸽类】

死亡细胞/hades/小骨/undermine/metal unit/

【大型网游类】

最近会玩Apex/英雄联盟/黎明杀机

【大型单机类】

古墓丽影9&10&11/刺客信条(艾吉奥)/无主之地2&3/生化危机4&6&启示录/虐🦈原形1/巫师3/辐射4/鬼泣5&DMC/奥日2/幽灵行者/武士0/以撒/求生之路(Ellis&Zoey/Keith/Nick)/赛博朋克2077(强尼银手)/底特律变人/女神异闻录5/DOOM永恒/

【像素游戏类】

星露谷物语/泰拉瑞亚/屎大棒/mc/迷雾侦探/东方夜雀食堂/蔚蓝/餐饮地城/拉比拉比/尸.体.派.对.血之覆盖&驭血(岸沼良树&篠崎步美)/巴别十书

【小型单机+掌机类各种+手游(杂项)】

空洞骑士/脑叶公司(chesed)/茶杯头/索尼克/洛克人/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/城堡破坏者/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/仙剑奇侠传2/helltaker/mogeko castle/King Exit/圣歌德加的晚钟/被虐的诺艾尔/Sally face/弹丸论破/细胞神曲/杀戮天使/魔女之家/祈祷游戏/逆转裁判/undertale/恋与制作人/奇迹暖暖/跑跑姜饼人/FGO(迦尔纳/酒吞童子/吉尔伽美什)/塞尔达传说的很多作/幽灵诡计/绝望监牢&恶狼游戏/黄昏症候群/极限脱出999/多娜多娜/某个迷宫/神之天平/dol


→动漫/漫画/小说相关:

【日漫】

蔷薇少女/阳炎/未来日记/JOJO3-6/K/阿松/寒蝉鸣泣之时/电锯人/排球少年/冰上的尤里/寄生兽/进击の巨人/家庭教师/魔法少女小圆/黑岩射手/宝石之国/终结的炽天使/blood-c/堀与宫村/虚构推理/怪谈餐厅/吊带袜天使/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/奇蛋物语/动物狂想曲/魔人侦探食脑涅罗/越狱兔//

【美漫】

RWBY/衰仔乐园/htf/怪诞小镇/瑞克和莫蒂/小马宝莉/变形金刚/忍者神龟2003/飞天小女警/少年骇客//

【韩漫】

dice//

【国漫】

摩尔庄园/虹猫蓝兔/洛洛历险记/武战道/超兽武装/铠甲勇士刑天/神兵小将/伍六七/凹凸世界/小绿和小蓝/狐妖小红娘/双生灵探/时光代理人//

【小说+漫画】

全球高考/某某/镇魂/死亡万花筒/厄运缠身/全职高手/我有一座恐怖屋/超禁忌游戏/最终进化&王牌进化/双程/重生一梦/龙族/


*唱见:灯油。我永远喜欢灯油,喜欢灯油的一切。

喜欢听一些术力口,嗑茄冰/茄冰蕉。


*我雷:过激三次偶像粉。再无其他任何雷点。

我不怎么会在意正逆cp,好吃就吃;;应该不会跳脸的👉🏻👈🏻


*关于我个人:喜欢画画 听歌 弹琴 会打WOTA艺,目前大四体育生,国家一级运动员。


比较喜欢的6个推:

JOJO-花京院典明。阳炎-鹿野修哉。TMNT-Leo。

鬼畜眼镜-佐伯克哉。LD1-Luchino。pjsk-天马司。

400多个推,天天爬坑,请选择性观看


最后说一遍 我杂食真的很邪 口味非常重 xp非常邪 注意避雷 看不惯请不看 你又不认识我😔

——23.06.02更新——

我小窗不太会说话,空友可以扩,只要刷到了都会点赞的。

可约稿,加我QQ聊,Q版/大头/半身都可以,画风可以看我发过的作品。最好您带价来,给钱就画!!

越来越没有干劲去画画了,不知道怎么办
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樱桃子xx | Powered by LOFTER